琑七熙

所有文章禁止搬运或用来做视频等

公司探班(下)

ooc致歉  🈲搬运


旁边的助手去门外叫段嘉衍“夫人,路总让您进去。” 


“我?!”你们开会我进去做什么??


段嘉衍进去后,想找个角落坐下来,结果扫视一圈...


路星辞似手猜到了他的想法,“阿也,坐这”


坐下后,路星辞示意人继续说,握起旁边的手轻轻捏着,段嘉衍眼神示意他放开,路星辞像没看到一样,继续牵着。


接下来段嘉衍几次想提醒他注意点,这是在公司,可某个总裁却忍着笑看着自家omega为自己着急的样子,最后段嘉衍妥协了... 


“路总,这是这次计划的方案” 


“嗯,就这个吧,散会”


众人走后,段嘉衍捏着嗓子逗他:“路总人家想喝奶茶~”

  

路星辞捏了捏他的脸,“好,吃过午饭给你买”

  

“路总~人家腰痛~都怪你”

  

“怪我,过来给你揉揉”把人拉出来后轻轻的揉着腰。


“阿也今天怎么突然想来公司了,想我了,嗯?”


“我来看看有没有哪个小妖精趁我不在勾引我对象”

  

“那阿也发现了吗?"

  

“没有~看来你挺安分守己的。”

  

 ……

“路星辞”

  

“嗯,怎么了”

  

“路总?路总路总~小路总~”

  

“阿也,你还想吃午饭吗?”说着捏了捏他的腰


“唔,别捏..疼....我是想说人家都喊你路总路总的,我什么时候能当个段总啊!”

  

他还挺认真的想想,"想当老板?过段时间,老公弄几个游戏子公司给你玩玩,行吗?我的小段总?”

  

“你认真的啊!我说着玩的。”段嘉衍伸出手戳戳他的胸膛。

  

“嗯,你想要的,我都给你。”

  

「举手,我参加会议了,虐狗啊!」

  

「路总本来听到有人开会时打扰很不高兴的,一看是夫人,目光立马柔和起来了」

  

「对我也看见了。拉手手开会,路总一直在玩夫人的手」

  

「话说夫人的手也很好看,又细又白还长!」

  

「夫人好像有亿点点害羞呢!一直看路总,示意他放开自己,我猜的」

  

「我也觉得,路总太腹黑了吧!他好像忍着笑」

  

「上面是八倍镜吗?这么清楚]

  

「我不管,这糖我先磕了,太甜了....啊啊啊!」

  


路段永远热恋!

评论(24)

热度(67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