琑七熙

所有文章禁止搬运或用来做视频等

路狗真·狗

ooc致歉,🈲搬运,不喜勿喷!


段嘉衍的公司同事拉着他去聚餐喝酒,他没拒绝,也就喝了起来,等到路星辞来接他的时候已经醉的一塌糊涂了,路星辞咬了咬后槽牙,这家伙真的是不长记性,不是告诉他了不许一个人喝酒吗?


回家后他给段嘉衍喂了点醒酒汤,本想着给他洗个澡就让他睡觉,但段嘉衍撩人不自知,一直在哼哼唧唧, 得,擦出火来了,再加上他本来就生气,这下找到了发泄口,段嘉衍被他并不温柔的对待着。


第二天快中午了段嘉衍才醒,不是脑仁炸裂的疼痛,而是身上,仿佛被车碾过的疼“嘶~好疼”路星辞你可真行啊!!他昨天都那样了还欺负他!


“醒了?饿不饿?我抱你去吃饭”


控诉的话还没出口,就被路星辞的话给堵了回去,他“嗯”了一声,路星辞就抱着他去洗漱吃饭...


吃过饭后,“阿也,我们是不是要讨论一下昨天你喝酒的事”


来了!!段嘉衍心虚的低着头“昨天...昨天不是罚过了吗?”


“昨天啊!昨天不是阿也自己要的?这可不算什么惩罚”


......


“阿也,自己扶着,别乱动!”命令的语气不容置疑,段嘉衍只能照做。


......


再次醒来已经天黑了,这一天过得浑浑噩噩,段嘉衍如梦初醒般摇了摇头,下次他一定不喝酒了。


吃过晚饭,看似没出门实则劳累了一天的段嘉衍昏昏欲睡,感觉到有人进他的被窝时他还是慌张的往旁边挪,被欺负出阴影来了。


“躲什么?”


段嘉衍望了他一眼,没说话,自己睡了。


草,自家宝贝生气了,路星辞赶忙凑上去哄“阿也~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没回应。


“阿也,我错了”


“阿也?”


“宝贝~”


“阿也宝宝~老公错了”说着手往段嘉衍衣服里探去。


“艹,路星辞我都这样了你还想着..我”


“没想,只想你理我”


于是,在又一次被拉去喝酒时,段嘉衍只喝了几口,等着他家路哥来接。


路星辞到了后,段嘉衍告诉他,“路哥,我今天没喝醉”


“嗯,阿也真棒”


“你哄小孩呢?”


“哪有,哄的我家小孩”


回去后,“路星辞,你...太过分了,我今天没喝醉!”


“嗯,我知道阿也没喝醉”


“那你还...呜”


“宝贝喝没喝醉都得履行夫夫合法义务啊!”


“我tm...你真狗”










评论(90)

热度(12192)

  1. 共4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