琑七熙

所有文章禁止搬运或用来做视频等

公司探班(上)

ooc致歉  老梗系列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       🈲搬运

    

段嘉衍闲着没事,想着去公司找路星辞给他一个Suprise.

  

到了公司楼下,段嘉衍不禁在心里感慨自己眼光真好,路星辞一个人能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运行好路家的大小企业...这么想着,他的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  

进去后就有前台来打招呼,问他是不是找路总,他记得这好像自己是第一次来这吧,之前路星辞要带他过来,都被他拒绝了,主要是他对这些不感兴趣...

  

“嗯,你怎么知道?”

  

“路总吩咐过夫人来公司的话,让我们直接带您上去。喏,这还有您和路总的结婚照呢!”段嘉衍好上镜,虽然没见过真人,但她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,看起来脾气好好又帅,路总真有福气...她心里想着

  

“这样啊!他想的还挺周到,那麻烦你了。”

  

"不麻烦,不麻烦,我带您上去。”

  

到了那层楼,她跟他说“夫人,路总在会议室里,进去右拐第一个就是”

  

“哦,我知道了,谢谢你啊!”

  

“夫人客气了”

  

转头回电梯后,她才露出刚刚拼命忍住的嘴角,夫人真的好好看,比照片上帅多了!!!拿出手机在公司群里发消息,你们猜我刚刚接了个谁,总裁夫人!!!

  

「什么?!]

  

L夫人来公司了?」

  

「啊啊!我也想见了」 

  

L咳,据我所知,路总正在开会」

  

「所以??」

  

L夫人进去之后会是怎样一幅画面!」

  

「我忘记告诉他了!!!」

  

 L路总好像不喜欢有人在开会时进去打扰」

   

「可那是他老婆哎!」

  

「路总和夫人的关系好吗!」

  

L我吼,这个我知道,路总和夫人高中就在一起了,超甜的!」

  

「链接&从情敌到情人818一中校草和校霸的爱恨情仇」

  

「这什么?!」

  

「路总和夫人的高中绝美爱情」

  

「早恋啊!」

  

「我要看!我要看!!」

  

「路总很宠老婆的」

  

「想知道会发生什么」

  

「有混进会议室的吗?] 

  

「我也想知道」

  

门外的段嘉衍显然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事,敲了敲门,里面没回应。

  

正在汇报工作的人声音戛然而止,路星辞皱了下眉,不悦的看了看紧闭的门。公司难道没规定开会时间任何人不得打扰吗?谁这么没规矩...

  

接着探进了一个浅褐色的脑袋,看清来人后路星辞的目光温和了起来,原来是他的阿也啊...

  

但正颗脑袋的主人却又快速的退了出去,心里一阵万马奔腾,怎么这么多人?!太倒霉了吧,现在是进去还是不进去?早知道不来了...

  

“让夫人进来,再加一把椅子,放这儿。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59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