琑七熙

所有文章禁止搬运或用来做视频等

路星辞的圈套


路星辞看到了某音上火的吃鸡雨林bt,想到了之前没在一起时段嘉衍对别人撒娇,于是...


“阿也,我们玩游戏吧”


“嗯?好啊,你要玩什么?”


“吃鸡,我记得你之前玩过的”


“哦~这个啊,行啊!”


......在段嘉衍看到路星辞标记的急救包后,毫不犹豫进去捡了,然后才看到他家路狗趴在了门口挡着??


"路狗,你趴这干什么?起开,挡到我了"


"咳...起不来了,要阿也叫老公才能起来"


"?"他犯什么神经?


“呃...不叫”


“那我们就一起毒死好了~”


“嗯...毒死吧~”


但真到了毒来的时候,段嘉衍妥协了,很小声的叫了句“老公”


某人又开始作恶了“啊?你刚刚说话了吗?”


“路星辞你故意的!”


“冤枉啊,阿也,真没听到(不是)”


“老~公~这样可以了吧”


“嗯,叫老公干嘛?”


他算是知道了,这个路狗!尽量软着语气说“放我出去吧~要毒死了”


“好好,听阿也的”


之后他俩又路过一个蓝色的公交废车,路星辞又开始作恶了“阿也,这个公交能开走的”


“啊?路哥不行的,这是个废车”


“真的,那有一个司机的座位,阿也试试”


自己心里确定八成不开,还是听了路星辞的“看,我就说不行吧...”他看到路星辞又堵在了门口...大意了


“哦~不行啊,可能是我记错了”


“路哥,你又想怎样啊?”


“那阿也答应我一个要求”


“什么要求?”听到这,段嘉衍眼皮突突的跳,

感觉自己要遭罪了...


“要求啊,阿也今晚不许喊停,喊一次加一次”


“不要,我不出去了,毒死这吧”


“哈?”他早就知道段嘉衍会这样说,不过他有办法“反正今晚阿也是跑不掉了,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,不然,今晚别休息了”


已经知道了横死竖死都是死,段嘉衍咬牙,愤愤不平道“我答应”




彩蛋是一个深夜小后续

评论(13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